当前位置:

安仁交警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彦锋 编辑:于佳丽 2017-11-15 08: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刘彦锋)为贯彻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四个每”活动要求,连日以来,湖南省安仁县交警大队组织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分批次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到贫困户家中宣传政策、因户政策、解决生产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安仁交警帮扶民警深入对口扶贫村渡口石冲村,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将安仁县精准扶贫背景、内容、政策、措施传达给村民,让村民们了解并积极配合民警们开展精准帮扶宣传工作。并走访了帮扶贫困户家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根据家庭劳动力和经济状况,与帮扶户共同制定因地制宜、可行性强的致富脱贫措施,鼓励他们克难奋进、自强不息,让帮扶户切实感受到脱贫有希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