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区长谈心谈话 落实“两个责任”不打折扣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小琼 编辑:于佳丽 2017-11-15 08: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小琼)11月9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可元来到武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导局党组班子成员落实“两个责任”开展例行谈心谈话。副区长、公安武陵分局局长陈有万参加会议。

  会上,武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志刚汇报了党组班子及其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廖可元强调,区食药监局要提高站位,切实肩负起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好主体责任、开展好谈心谈话,强化政治学习,在持续“补钙”“加油”中,拧紧思想“总开关”。总体上食药监局履行党风廉政责任是积极主动的,是扎实的,效果是好的;既能做到真抓真管,又能做到精诚团结、主动作为。他希望食药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切实肩负起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不忘初心,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来展现管党治党成效;要严以律己,守好廉洁自律底线;要牢记使命,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吃得放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