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赴醴陵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陈纲 2017-11-15 10: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现场。

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朱建纲正在做宣讲。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11月14日下午,湖南省委宣讲团走进醴陵市来龙门街道办事处马放塘社区开展宣讲,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醴陵市基层干群身边。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朱建纲,株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朱建纲对十九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他表示,要牢牢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这是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总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重大理论贡献,这一思想是贯穿十九大报告的灵魂,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治国理政新境界和管党治党新境界,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宣讲的十九大精神言简意赅,言近旨远,振聋发聩,具有强大的震撼力、感召力和影响力。”来龙门街道马放塘社区党委书记张志诚听了宣讲团的宣讲直言“感触颇深”,他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马放塘社区牢记党的使命,坚持服务在前。社区服务中心办公区域办公占地较少,大多区域的布置都是以服务人民为出发点,向人民群众免费开放。“作为基层来讲,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的功能,进一步让社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更强。这就是坚持党的初心很重要的方面。”张志诚说道。

  醴陵千金影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新则对宣讲内容中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感触尤为深刻,现在“公车私用谁也不敢了”“送礼才能办事的现象越来越少了”“吃、拿、卡、要基本杜绝了”“一些部门过去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消失了”“各级领导干部责任意识明显增强”……老百姓的心声,反映了从严治党带来了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王建新认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老百姓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大大提升了党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