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非公经济人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车君凤 编辑:唐韵 2017-11-15 09: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 通讯员 车君凤)11月14日上午,安乡县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县委副书记黄旭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艳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国荣、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承位参加会议。

  会上,何国荣领学了《安乡县非公经济人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案》。方案明确: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非公经济和非公人士的力量,结合万企帮万村助力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此次帮扶对象为安乡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涉及12个乡镇66个村262户,主要通过产业、商贸、就业、捐赠、智力扶贫五大方式结合贫困户实际因户施策。15位非公经济人士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表态做好非公经济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副书记黄旭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非公企业的发展带来有利讯号,企业家要从中找到符合自己企业发展的有利点,把握经济发展的大方向,顺势而为发展好自己的企业。他还强调,不管是干部扶贫、企业扶贫,还是社会扶贫,都要从心底认识到,这是我们每一个社会人要体现的责任与担当。在制定工作方案时要充分考虑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自身的实力和具体情况;企业要开阔视野、创新方式方法,以多种形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向艳艳指出,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是县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助推全县经济发展、捐资助学以及提供就业岗位上,都发挥了重大的作用。下一步,非公经济人士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的过程中,充分结合自身的行业优势、企业特点,结合扶贫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帮助他们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