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第五督查组生态环境组到永州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王津 2017-11-15 09: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永州分站见习记者 周纯)11月14日下午,湖南省政府第五督查组生态环境组到永州开展督查工作,并参加永州市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永州市副市长欧阳元初出席。

  会议全面通报了永州市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对督查组来永进行督查的行程进行了对接。

  目前,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意见交办永州的9个问题,永州已经整改到位8个,剩余一个正在整改落实当中,8月18日市环保局印发了《永州市危险废物超期贮存、非法转移处置清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市所有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和所有危险产生单位进行了清理整治;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永州市的182件信访件已经全部办结,办结率100%

  督查组指出,本次到永进行督查的过程中,督查组将按照相关法律政策扎实开展督查,督查过程中,将会把永州做得好的工作经验进行传达,对于发现的问题将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希望永州各级各部门全力配合本次督查工作。

  欧阳元初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一直以来永州市委市政府对环境整治高度重视,对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清理和解决,各级各部门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迎接本次检查,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力配合督查组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