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赴湘潭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编辑:李晓玲 2017-11-15 09: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践行新理念 对接新举措

  省委宣讲团赴湘潭宣讲十九大精神

  湖南日报11月14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吴宇航)今天,省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湘潭市岳塘区行政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肖国安作宣讲报告。

  肖国安在全面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方面内容。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深入思考,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对接新举措,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告会结束后,肖国安来到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与该校师生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同时对师生关心的如何推动高职院校生就业、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该校教师黄景娟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教师,她将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尽其所能,为科研和教学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