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为2017年青干班学员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阳婷 编辑:陈纲 2017-11-15 10: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为2017年青干班学员授课

授课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阳婷)11月14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受邀为区委党校2017年青干班学员作题为“执行力:政府工作的生命力”的专题授课。

  陈爱民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执行力要素和内容、地位和作用、问题和原因以及提升政府执行力的路径这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解读。陈爱民说,为政之要,贵在力行,重在履事。青年干部一定要志向高、稳得住、敢吃苦、多学习,要反对空谈、强调实干,培养深入思考的能力,养成一个良好的工作习惯,要始终坚信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授课过程中,学员们边听边做笔记,精彩的讲课不时博得学员们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专题讲课,进一步加深了对政府执行力建设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饱满的激情,尽职尽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