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杨滋 2017-11-15 09: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1月14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区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君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监督办法(草案)》《关于召开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成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关于接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辞去代表职务、增选补选区五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对提请任命和免职的人员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强调,一是要依法按程序抓好代表增选和补选工作,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及早筹备召开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认真起草相关工作报告;三是各镇(街道)人大要积极组织代表深入调研,为区人大会撰写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和意见做好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