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全面打响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攻坚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小华 罗煦日 何力杰 编辑:李晓玲 2017-11-15 10: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最是牵挂暖人心!”

  ——湖南建工集团全面打响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攻坚战

  进入11月,湖南建工集团承担的全省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开展,广大湖南建工人加班加点,坚守奋战在项目一线。

  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展如何,能否顺利完成任务?带着这些问题和牵挂,11月9日至10日,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友文,董事会秘书吴正伟,工会主席熊用机以及集团党委办公室、工程管理部、市场经营部有关负责人先后到集团宁远、祁东、武冈、新化、冷水江等县、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现场督战,看望项目一线建设者,为项目建设鼓劲加油,把脉问诊。

  “最是牵挂暖人心!感谢湖南建工人真心为困难群众的辛勤付出,真正做到了心系困难群众,不愧为讲政治、负责任、有担当的大型国企。”当地县市政府领导参加调研、接受采访时纷纷为湖南建工集团点赞,肯定湖南建工集团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形象一流、进度一流、质量一流。他们表示,将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大与湖南建工的战略合作力度与深度,共推当地经济建设发展。

  叶新平要求,全体湖南建工人要继续发扬湖南建工敢于担当、善打硬战的光荣传统,充分认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使命光荣、责任巨大,要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和舍我其谁的担当投入工程建设;要直面问题,抓住薄弱环节,找到解决办法,提高施工管理效率和水平,加强统筹协调,倒排工期,科学组织、交叉作业,做到有组织、有秩序、有重点、有督查,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协调高效,确保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任务按时保量安全优质完成。

  据悉,湖南建工集团负责实施的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中,有建设任务的县(市、区)42个,共计181个安置点,安置户数20851户,住房建设规模234.69万平方米,目前有169个安置点进入了基础和主体施工阶段。截至11月11日,集团投入工程建设管理人员1100多人、劳务人员3万多人,投入大型设备3000多台,已完成产值15亿元。

  11月11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第八次调度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强调,要坚定信心保目标、下定决心保投入、结果导向抓考核,全面打响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攻坚战;各责任单位要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为主线,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企党建要求、拓展经营业务等工作全面融入进来,团结队伍,凝聚合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李小华 罗煦日 何力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