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加快落实土地管理例行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于佳丽 2017-11-15 10: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11月13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调度落实土地管理例行督察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黄波参加会议,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田琼颉到会指导。

  为依法规范长沙县土地管理,严格查处土地违法行为,长沙县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多次调度、强力推进土地督察问题整改工作。11月7日至9日,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督察组在长沙开展土地例行督察时,发现长沙县有五个项目非法占用农田或耕地。会上,田琼颉分别对5个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性整改意见。

  黄波表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能分工,迅速按市国土局的指导性意见,必须在5日内将5个问题项目整改到位。他要求,由县纪委监察局牵头,县国土局、执法局配合,对各项目涉及的责任人查处到位,同时要一日一上报,一天一调度,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全县土地管理秩序更加科学规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