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7-11-15 10: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2017年政府妇儿工委全会暨妇女儿童“十三五”发展规划宣讲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二五”妇女儿童规划实施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全县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对妇女儿童“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学习。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副县长黄泽红出席会议。

  作为“十一五”“十二五”期间全国和湖南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示范县之一,长沙县妇女儿童事业成效显著,“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各项指标基本实现,政府购买“伴随成长”家庭教育公益项目、实施儿童保护机制建设试点等十余项工作在全国、全省率先实施,先后获评“全国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县”“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荣誉。

  会上,黄泽红对长沙县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全县妇女儿童工作者要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妇儿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妇儿工作,在更高水平上促进长沙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