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加强保障支持 做实做强统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于佳丽 2017-11-15 10: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昨日,湖南省长沙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建设观摩组来到长沙县黄兴镇。副县长黄梁参加观摩。

  观摩人员采取现场参观、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黄兴镇统计站的工作进行深入了解。观摩组对黄兴镇以及长沙县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长沙县统计业务微课堂和园站联动促新增均具有推广借鉴意义。

  注重基层基础建设,是长沙县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取得了良好成效。近年来,长沙县统计系统加强统计网格化管理,推进单位名录库建设,加强依法统计,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黄兴镇统计工作以统计数据质量为核心、强基础、重基层、保基本,从统计工作规范化、统计数据精准化、统计服务优质化三方面入手,统计各项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

  黄梁对观摩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沙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统计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统计工作的保障支持,做实、做优、做强统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