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国税局“三结合”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祁国税 编辑:唐韵 2017-11-15 11: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祁国税)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湖南省祁阳县国税局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效果明显。截至11月13日,共召开专题讨论会3次,收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5篇。

  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狠抓机关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廉建”引领促进税收工作的提升。

  紧紧围绕建设高效廉洁专业干部队伍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实施税收业务人才培养工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税务铁军。

  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进一步践行依法治税,坚持依法组织收入,逐步提高税收执法的规范程度;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不断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让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