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加快南门湖项目建设 确保明年3月底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娜 编辑:于佳丽 2017-11-15 11: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曹莉娜)11月14日,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就南门湖项目建设推进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南门湖项目在明年油茶文化节前顺利竣工。市领导谌惠渝、郭松青、梁宇琦、邹远国参加。

  刘达祥一行实地察看了环湖道路、南门湖段宜水风光带和南门湖区域道路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新增支路建设和征地拆迁情况以及南门湖建成后蓄水安全、城市排水排污等实际问题。

  刘达祥强调,明年油茶文化节将于3月底在南门湖举办,办好油茶文化节是彰显常宁对外形象、办事能力和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维护常宁形象的认识层面,抓住时间节点,推进南门湖项目建设,为办好明年油茶文化节奠定基础;各相关部门必须明确并解决安全蓄水、排水排污、防洪堤修建、城南变电站选址、新增支路建设及拆迁安置等具体问题,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抢抓有利天气,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确保明年3月底完成所有基础设施建设,整个项目必须在明年油茶文化节举办之前顺利竣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