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开展冬季营造林验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彭德福 编辑:唐韵 2017-11-15 11: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彭德福)为全面掌握本市内退耕还林工程、中央财政造林补贴等工程项目的完成情况,保证造林质量,确保今冬明春营造林任务顺利完成。11月13日,常宁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冬季营造林检查验收工作会议,局领导,林业站长及3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检查验收工作为期20天,将严格按照《常宁市2017年冬季检查验收技术标准》要求进行验收,并要求验收工作人员要深入到每个造林小班现场实地检查,对每个小班的造林成活率及抚育情况进行现场核对,对存在的问题要当面指出,督促及时整改。

  下一步,林业局将根据检查验收的实际情况对各个工程给予综合评定,并及时向乡镇反馈检查意见,进一步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目前,检查验收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