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组织收看湖南“互联网+监督”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毛海鹏 编辑:唐韵 2017-11-15 11: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毛海鹏)11月14日,娄底市娄星区组织“互联网+监督”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娄星分会场收看全省“互联网+监督”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祥文出席分会场会议。

  “互联网+监督”是防止和治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有效方法,是把党内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结合起来更好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基层治理改革创新的有力抓手。“互联网+监督”平台的上线,为监督插上了科技的翅膀。平台共分为五大版块,民生项目资金公开、乡镇党务政务公开、村级财务公开、扶贫信息公开和信息查询及举报投诉。

  娄星区从6月份正式启动“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7月底完成民生资金公开项目目录编制,8月份开始进行民生项目资金公开数据及村级财务公开数据采集,9月底完成2017年1-6月份的数据采集及村级财务支出原始发票上传工作,10月份对所采集的数据进行复查审核。至目前为止,所有乡镇的电子政务网络已开通,村级财务软件升级及平台查询等外延设施基本到位,顺利实现了与省平台的并网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