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男子实习期内酒驾 被记12分注销驾驶证

来源:红网 作者:王媛媛 编辑:陈纲 2017-11-15 11: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酒精测试达到酒驾标准。

查处一起在实习期内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媛媛) 近日,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时,查处一起在实习期内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行为。

  11月14日晚间8点,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石门桥中队民警在海德路发现一辆牌号为湘J2**N7缓缓驶来,看见民警在路查,躲躲闪闪,想过又不敢过,执勤民警当即上前将其拦下进行检查。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发现驾驶人周某酒精呼气含量为42.1ml/100ml,达到饮酒驾车标准,且周某于2017年10月26日才取得机动车C1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民警遂依法暂扣其车辆,并口头传唤至大队调查处理。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酒后驾驶机动车记12分、并处罚款。而周某又是在实习期内酒驾,刚拿到手的C1照将被注销,必须重新考试申领驾照。周某在被告知要注销驾驶证的情况后,懊悔不已,但是后悔已晚,民警依法对其违法行为做出了相应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