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女子民兵宣传队:深入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凌鹤 丁庆磊 编辑:王津 2017-11-15 11: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凌鹤 丁庆磊)近日,韶山市女子民兵宣传队及时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岗位,深入到游客和群众中开展宣传学习活动。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市人武部通过军分区和人武部领导指导带学、个人读书看报等方式,第一时间组织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红色年代记忆馆的女子民兵宣传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宣传队在确保自身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内涵、新时代强军兴军宏伟目标等党的十九大重大理论与周边事、身边人联系起来,与毛泽东同志管党治军思想等结合起来,使广大游客和周边群众在参观游览中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达到了“一兵传一队”“一队传一地”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