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举办第三十二届老年人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尹志美 编辑:王津 2017-11-15 11: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举办第三十二届老年人运动会。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尹志美)11月14日,为期4天的第三十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市29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开展了太极(木兰)展示、乒乓球赛、象棋赛,充分展现了常宁市老年人的运动水平和良好的精彩风貌。

  老年体育工作是老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常宁市老年体协组织老年朋友开展系列体育健身运动,全市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多次在省、市获评先进单位。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四个室内门球场正在紧张建设中;老年体协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全市大部分市直单位建立了老体协分会,城区各个社区(居委会)今年全部建立了分会,现有老年体协分会57个。各个分会工作有声有色,积极开展门球、太极、乒乓球、登山等各类体育活动,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又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水平,为构建和谐常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晓侣,副市长阳青出席开幕式,并与大家一同观看太极(木兰)展示。368名太极爱好者组队展示了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掌、太极扇、木兰单扇等8个节目。尽管队员们都已年过五旬,但他们身着统一服装,整齐地随乐起舞,旋转蹬腿,身姿矫健,动作优美,一招一式尽显太极神韵,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经过角逐,教育局代表队荣获乒乓球团体赛冠军,刘会中、刘玉娥分获乒乓球男子组、女子组冠军,何克荣获得象棋赛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