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官方新闻发布平台《衡东发布》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陈杰 编辑:唐韵 2017-11-15 14: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官方新闻发布平台《衡东发布》正式上线,将推动衡东县新闻传媒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

上线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 摄影 陈杰)今天上午,衡东官方新闻发布平台《衡东发布》正式上线,这是衡东县在新媒体领域里开疆拓土的一项大动作,将推动衡东县新闻传媒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衡东发布》由红网研发打造,是红网“红云”融媒体平台落地服务县市区的重要一步。

  《衡东发布》是个服务性平台,是一款“新闻+政务+服务”综合类新闻发布平台,是衡东县委县政府的传声筒,是广大群众的代言人。近年来,衡东县在新媒体领域做了很多成功的创新,如衡东新闻网、手机报、衡东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中介的上线,让衡东的资讯信息传播的更快、更广、更全面。《衡东发布》不仅汲取了其他媒体的优势,还在服务上做出了重大的创新:设置时事新闻、直播、图说、人文、旅游等栏目,将衡东主流资讯和信息 “一网打尽”,并与红网、手机报、今日头条、衡东新闻网、衡东宣传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形态,组成全方位的全媒体矩阵。另外,还囊括了快递、公交、企业信息、加油站定位、省直公积金等各种便民查询服务,为群众提供便利。

  衡东县委副书记贺殷表示,《衡东发布》正式上线是衡东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举措,也是衡东县进一步巩固宣传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一件大事。上线只是开端,关键在于运行。贺殷代表衡东县委寄语,希望《衡东发布》发挥党媒优势,让社会各界感受到一个更加立体生动的衡东;谋划打造一批适合移动端传播的品牌栏目,重点策划推出一批有温度、接地气、有内涵的好作品、好产品。同时,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衡东发布》的推广下载工作,通过多种有效形式,广泛宣传,把《衡东发布》推广好、运用好。

  《衡东发布》是红网在全省县级开发的第一个独立运行客户端。衡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运仕说:“《衡东发布》的上线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具体行动,是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的重大举措。它区别于其他媒体优势明显,最大优势是可以随时发声,方便阅读。衡东将通过该平台向移动互联网的用户提供及时可信的优质新闻内容,向世界讲好衡东故事,传播好衡东声音,传递好衡东形象。”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今年推出了红网“红云”融媒体平台,以红网分站改造升级为基础,为全省各地加快媒体融合提供平台、技术、运营服务。由红网研发打造的《衡东发布》客户端将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新媒体的优势,构建党媒新型传播平台、讲好衡东故事。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编委陈海波代表集团承诺,红网将与衡东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一起用好用活新媒体,全面展现衡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走进新的时代,踏上新的征程,实现新的作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衡东官方发布平台,《衡东发布》的上线,必能给基层的发展树立好典型,传播正能量,带来新活力,给广大干群加油鼓劲。衡东县大浦镇党委书记许长城表示,大浦镇将与《衡东发布》加强合作,大力做好宣传推广工作,确保《衡东发布》的推广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等,并将通过镇村干部的广泛发动,向《衡东发布》积极投稿,和广大群众共同见证大浦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