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绍建深入永定区郝坪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唐韵 2017-11-15 14: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看望慰问贫困户。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深入永定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11月14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带领市财政局、市人民银行、市食药监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永定区沙堤街道郝坪社区,就社区“三联四建”的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刘绍建一行实地查看郝坪社区基础建设情况并走访看望了社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因病致贫的建档立卡户张新民家中,刘绍建仔细询问张新民夫妻俩的生活、身体、家庭状况以及目前的困难,仔细翻阅查看了他们的精准扶贫台账,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绍建分别听取了沙堤街道、郝坪社区及驻村帮扶单位负责人对郝坪社区的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基础建设、脱贫攻坚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刘绍建强调,党的十九大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内容,要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龙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克服目前存在的各种困难,根据“三联四建”和“6511”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建好社区综合服务平台;要立足长远,不断完善社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本着节约资源、有效利用的原则,不断强化和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户的生活、生产,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推动各项政策落细落实,努力实现建档立卡户全部按时退出。驻村帮扶单位要积极支持社区发展建设,对亟需解决的问题,要加大支持力度,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