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互联网+监督”平台运行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朱英敏 唐豪 编辑:唐韵 2017-11-15 14: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朱英敏 唐豪)11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推动江永“互联网+监督”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在全省“互联网+监督”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举行及全市“互联网+监督”平台运行推进会结束后,江永县“互联网+监督”平台运行推进会接着召开,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德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省、市“互联网+监督”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全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再创佳绩。

  唐德荣强调,“互联网+监督”工作是省、市统一部署的加强扶贫和民生领域监督及实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标本兼治的重要工作,全县各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对“互联网+监督”工作的认识;精心组织,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江永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已收集扶贫、低保、医保、村级财务等项目数据14万余条,涵盖全县全部9个乡镇112个行政村及27个县直有关单位部门的涉农惠农项目,涉及直接受惠群众13万余人次,金额4.3亿余元。当前,平台运行呈平稳良好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