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暨道路交通安全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张凡蓉 祝继冠 编辑:于佳丽 2017-11-15 14: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黄标车淘汰工作暨道路交通安全调度会。杨语博 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杨语博 摄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杨语博 通讯员 张凡蓉 祝继冠)11月13日,湖南省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主持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暨道路交通安全调度会。会议听取了靖州县黄标车淘汰工作情况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参会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黄标车淘汰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作了发言。

  自今年10月23日以来,靖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黄标车”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层层签订了责任状,广泛进行了宣传告知,制定了黄标车淘汰补贴标准,落实了各职能部门的职责,截至目前,靖州县已实际淘汰黄标车109台。

  从10月1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止,靖州县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495起,其中酒驾26起、客车超员27起、农用车违法载客36起、非法营运21起,行政拘留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65人。乡镇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客、客车超员、非法营运、“爬山王”违规上路等现象大为减少。同时交通事故随之明显下降,据统计,10月份全县交通事故与去年同期比下降了21.6%。

  对下一步工作,田连钊强调,要坚决按要求做好黄标车淘汰工作,黄标车的淘汰工作是中央环保督察的一项重要内容,必须如期完成,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政策研究透,将政策宣传到位,确保按规定、按要求完成任务;要认真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按照既有的工作方案继续抓好落实,不懈怠、不松劲,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要积极探索安全生产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将政策、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县领导姜小华、尹建芳、姚祖品、杨景明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