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盟国际旅游联盟来城步考察旅游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饶立旺 编辑:唐韵 2017-11-15 14: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东盟国际旅游联盟一行考察城步南山。

东盟国际旅游联盟一行与城步相关部门领导合影。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 通讯员 饶立旺)11月12至13日,东盟国际旅游联盟泰国区域副会长布温他•猜勒一行来到城步考察旅游资源、投资环境。城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炉军,副县长熊雪娥陪同。

  王炉军对东盟国际旅游联盟考察团来城步考察旅游产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城步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等情况。他说,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坚持“生态立县”战略,着力打造“湖南生态文化旅游强县”,我们十分重视创新性和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开发,正不断加强旅游市场营销力度,努力打响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品牌知名度,相信东盟国际旅游联盟此行将进一步推动城步旅游发展跃上新台阶。

  布温他•猜勒一行在城步先后考察了南山景区茅坪湖、高山红哨、紫阳峰景点和白云洞景区,对城步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发展前景表示看好。他指出,城步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山水秀丽,颇具特色,极具开发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更多合作,将城步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宣传出去、推介出去,让更多的东盟国际旅游联盟成员了解城步、走进城步、投资城步、建设城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