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高楼起火 楼道消火栓却没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丽 2017-11-15 15: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1月12日下午,位于长沙万家丽中路和曲塘路交界处的城市山水豪园一栋16层的高楼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长沙市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遣高桥、红星、金盆岭3个消防中队、7台车赶赴现场。由于进入小区的消防通道不畅通,加之起火的13楼楼道的消火栓没有水,给灭火带来了影响。最后,消防队员从消防车上接水带,牵引水带上高楼,才将大火扑灭。

  13日下午,雨花消防大队张贴了《封闭火灾现场》公告,同时,小区物业对起火的房屋张贴了封条。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从市民提供的视频和照片来看,当时起火后,由于一些车辆停在了消防通道上,消防车不能及时驶入。随后,小区保安进行疏导,消防车才得以进入城市山水豪园。

  目前,雨花区圭塘街道办事处已经责令小区物业公司半个月内向住建部门申请维修基金,修复损坏的消火栓,否则,将报请雨花区住建部门和消防部门进行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