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注滋口镇、东山镇通过省级卫生镇考核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毛贻凌 编辑:于佳丽 2017-11-15 15: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毛贻凌)11月14日,由湖南省爱卫办副调研员孙永忠率省级卫生镇考核验收专家组,来华容县注滋口镇、东山镇考核验收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副县长黄建明、范文科参加。

  专家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检查道路、农贸市场、学校、医院、五小门店、公共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对爱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镇政府驻地村卫生、镇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单位及居民区卫生、公共场所与食品卫生、除病灭害等工作进行了综合验收评估。

  专家组组指出,注滋口镇、东山镇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绩斐然,对照考核标准顺利通过;同时,他们建议,要持续抓好爱国卫生工作,做到思想不松、工作不停、力度不减,要加大经费投入,进一步提高集镇农贸市场、市容环卫设施等整体水平,要加强对镇、村居民的宣传和引导,巩固和发展创建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