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陈纲 2017-11-15 16: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上午,张家界市举行湖南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中共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候补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作宣讲报告。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报告会。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11月15日上午,湖南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张家界举行,中共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候补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作宣讲报告。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报告会。

  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陈红日、羿宝明、吕毅、朱用文、邹菊芳、欧阳斌、雍岩、谢振华、李培其、彭红、张元次、周芳、褚新年、王光明、李文化、壮晓阳、赵荣、罗金铭、朱新星、姜玉平在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姜欣在宣讲报告中首先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并结合自己学习报告的体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姜欣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绘就中国梦的张家界篇章。宣讲报告在现场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

  虢正贵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张宣讲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勤思善谋,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委、市委当前重要部署系统结合起来,进一步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认真谋划好张家界的美好未来。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苦干实干,以“钉钉子”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抓好做实今后的每一项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全市“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的新篇章。

  区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区县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副部长、市直及驻张副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班子成员、市委各部办委局等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高校师生代表以及市委宣讲团成员,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高校师生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下午,姜欣还来到张家界市永定区尹家溪镇马儿山村,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她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理念和新思想,结合生动的案例和农村农民关注的重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与现场的妇女和群众就基层妇联改革、农村人才引进与培养、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农村教育公平、农民就业与创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