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召开“精美湘潭·美丽乡村”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5 15: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14日下午,雨湖区召开“精美湘潭·美丽乡村”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雨湖区分站记者 谢岳峰)11月14日下午,湘潭市雨湖区召开“精美湘潭·美丽乡村”行动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围绕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区委副书记、区长白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柳军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少先,副区长匡龙、周亮亮参加会议。

  雨湖区“精美湘潭·美丽乡村”项目共有7个子项目,分别为G320国道沿线民居改造项目、姜畲农村示范片项目、姜畲重点镇区项目、鹤岭镇区项目、龙安村示范村建设项目、沪昆高铁沿线民居改造项目、白鹭湖村项目,计划总投资16080万元。前期,为确保“精美湘潭·美丽乡村”行动计划的实质推进,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曾多次组织召开各类推进会及现场视察调研。目前,各子项目均稳步推进,但也存在问题整改不彻底、各项目推进不均衡等问题亟待进一步解决。会上,区“精美湘潭·美丽乡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近期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姜畲镇、鹤岭镇、长城乡以及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下阶段工作,白云峰强调,认识要到位,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精美湘潭·美丽乡村”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统一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结合雨湖实际,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问题要厘清,沉下心将自身摆进去,认真研究思考问题解决办法。责任要上肩,对标对点,强化领导,严格追责问责,加强督查督办。整改要彻底,依法依规推进项目,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