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张家界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王津 2017-11-15 17: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倾听、仔细记录。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宣言书”……11月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张家界举行。中共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候补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作宣讲报告,引起强烈反响。

  近2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现场听众聚精会神,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一些参会人员还专门带着十九大报告原文等材料,不时对照标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整个宣讲报告有高度也有温度,有理论也有实践,既全面梳理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又联系实际,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机关干部表示要按照报告指引,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砥砺前行;企业干部职工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创造美好生活;高校师生表示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再创新佳绩。大家的共同目标是,今后一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际行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溇澧大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姚晓丽信心满满地说,宣讲团的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其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张家界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战场,市妇联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大力实施“巾帼脱贫”工程,针对妇女就业实际,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解决妇女家门口就业难问题,实现妇女既能顾家又能就业的梦想,不让一名贫困妇女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的道路上掉队。

  共识在宣讲中进一步凝聚,思想在学习中进一步升华。张家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飞说,省委宣讲团的报告既高屋建瓴,又生动鲜活,很及时、很“解渴”,使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同时也激发了做好本职工作的斗志和决心。他表示,将结合这次宣讲会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与基层实际相结合,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