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专项清理整顿公益事业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左瀚 编辑:何红华 2017-11-15 15: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左瀚)为进一步规范村级文化中心、礼堂等公益事业建设项目,近日,桂阳县纪委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和2017年桂阳县有关作风整治的活动方案,全面开展公益事业建设项目专项清理整顿行动。

  此次行动首先采用自查自纠的方式进行开展,落实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确定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人民政府(办事处)的主要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要求责任主体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参照《机关团体建设楼堂馆所管理条例》,对项目资金来源、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逐项对照检查,认真做好自查自纠清理工作;严肃追责问责,对自查自纠中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塞责甚至掩盖问题、弄虚作假的,将依纪依规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

  下一步,桂阳县纪委还将针对自查自纠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整改落实,把从严从紧从实的要求贯穿整个清理整顿工作,确保专项行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