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11个派驻纪检组监督92个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李萱 编辑:杨滋 2017-11-15 16: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威 李萱)近日,醴陵市纪委为监督覆盖全市92个单位的11个派驻纪检组进行集中授牌,标志着醴陵市派驻机构改革已全部完成。

  今年8月份,按照省、株洲市纪委关于派驻机构改革要求,醴陵市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经市纪委、组织部、编办等多方共同努力,醴陵市将原来对17个单位的重点监督改为11个派驻纪检组,实现对92个单位全覆盖监督。

  此次派驻机构全覆盖,主要采取“综合监督+授权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对92个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实行派驻全覆盖。派驻纪检组与被监督单位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负责督促被监督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对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不承担被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的相关日常工作,进一步找准定位,发挥“前哨”作用,解决了派驻机构与被监督单位吃“一锅饭”的问题,真正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