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黄河北路拓宽改造将持续到12月底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许琳 编辑:陈纲 2017-11-15 16: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即日起,株洲市天元区黄河北路部分路段将进行拓宽改造施工,天元交警提醒,为了节省时间,市民请尽量绕道行驶。

  黄河北路天台路口至庐山路口拓宽改造施工将持续到12月底,施工期间,将铲除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绿化隔离带,将原有的4车道拓宽为6车道。

  天元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昱名建议,如果目的地不是黄河北路,驾驶员可以选择长江北路或者珠江北路绕行。“这两条道路部分路段与黄河北路基本平行,可以减轻施工路段交通压力。同时,驾驶员也可通过韶山路、嵩山路等道路分流。”目前,天元交警大队已在上下班高峰期增派黄河北路执勤警力以加强交通疏导工作,请广大驾驶员文明行车,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