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站旁的垃圾桶起火 株洲石峰交警及时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唐韵 2017-11-15 16: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及时熄灭起火垃圾桶。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今日上午,株洲市响田西路一公交站点旁的垃圾桶起火,行人纷纷躲避。石峰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黄继峰发现了火情后,立即启动紧急救火预案,及时将火熄灭,方便了市民乘车。

  据市民李女士介绍,她当时就坐在公交车上,当快到站点时,突然前方冒出很多浓烟。“好像是车站旁边的垃圾桶烧了起来,明火一下就窜出来了。”此时除了公交站牌,还有一辆摩托车停放在不远处,而车主不在现场。浓烟呛人,候车乘客不敢靠近站牌,公交车进入站点时,乘客一路小跑上车。

  而此时正在一级岗站岗的黄继峰发现了火情,立即回到岗亭拿出灭火器,同时安排几名警力去站岗和维护交通秩序,保护市民的安全。黄继峰拿着灭火器跑到起火的垃圾桶旁,对着烟火位置进行灭火。在民警的及时处置下,火很快被熄灭,没有造成较大损失,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周边的群众对交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表示赞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