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调研宣传系统: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5 16: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达祥调研宣传系统: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陈玲)11月13日,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深入宣传系统进行调研,走访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新华书店、市广播电视台、市报社、市文联、市网管办等七个单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宣传系统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辛勤工作在各媒体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市领导谌惠渝、阳青陪同调研。

刘达祥调研宣传系统: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在新华书店,刘达祥了解了教材、其他书籍的销售状况以及书店的发展规划和目前面临的困难,指出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确保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齐头并进。在广播电视台,刘达祥观看了《新时代 新跨越——庆祝记者节:常宁别具一格举行定向越野活动》专题片,参观了记者办公室、节目制作室、“村村响”播控中心,详细询问新闻录制、节目播出、监看环节等情况。在报社,刘达祥与记者亲切交谈,了解日常采编情况,听取运行介绍,叮嘱大家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鼓励采编团队在报道模式上继续探索创新。

  在常宁新闻网,刘达祥亲切看望新闻工作者,刘达祥打开常宁新闻网网站,查看网站运作流程,浏览党政要务、旅游文化、理论园地等频道,仔细了解《百姓呼声》有关情况,叮嘱大家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创新方法手段,发挥媒体推介作用。

刘达祥调研宣传系统: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座谈会上,刘达祥强调要加大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宣传和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市委“产业主导、工业主打、统筹城乡、全面发展”思路,切入主题,推出系列采访报道;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缩减会议报道,敢于报道不良现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讲政治,牢牢把握理论学习和新闻宣传的话语权,守住宣传工作的底线;坚定文化自信,充分挖掘常宁文化,讲好常宁故事,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相结合,让常宁的文化得以传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谌惠渝表示,要抓好工作的落实,意识形态阵地不放松、政治方向不偏差、各项工作不懈怠,始终牢记宣传人的使命,始终牢记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