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急招理科教师30名 通过面试直接入职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玲玲 编辑:于佳丽 2017-11-15 17: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莫玲玲)为引进优秀教育人才,缓解县内中学理科教师紧缺的问题,湖南省安乡县人社局经过申报批准,计划于近期内招聘30名紧缺教师,涉及数、理、化、地、生五个科目。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11月22日—24日,为常德市首次通过直接面试招聘本科人才的积极探索。

  此次教师招聘与一般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招聘程序相比有两点不同:一是招聘报名和面试地点设在湖南文理学院,既方便应届毕业生报名,又扩大招聘宣传影响;二是招聘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这是针对安乡县中学理科教师紧缺的现状来实施的,目的在于不拘一格录取优秀人才。

  除免笔试直接面试,本次招聘其他程序依然严格按照公务员招录程序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