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举办2017年保安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陈纲 2017-11-16 09: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为规范保安服务行为,维护保安服务市场秩序,加强保安从业单位监督管理,11月10日、11月14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资兴市洪正保安公司举办了两期保安培训班,全市20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治安大队民警首先组织学习了《保安条例》《保安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对保安人员的管理制度、岗位职责、执勤装备的配备使用、保安员履职、持证上岗、着装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随后,治安大队民警组织参训的从业人员进行培训考试,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辖区保安服务市场,提高了保安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储备,优化了保安队伍的结构,推动提高了保安队伍的战斗力和服务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