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中医医院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曹小英 朱孝勇 编辑:陈纲 2017-11-16 11: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曹小英 朱孝勇)11月13日至14日,湖南省汝城县中医医院纪检监察室、办公室组织人员对各科室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抽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今年以来,汝城县中医医院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形成了严纪律、强管理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了队伍清廉高效。

  今年年初,汝城县中医医院就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和促进工作落实,做了深入调研。在此基础上,完善了管理制度,联系领导每周深入科室检查干部职工在岗及工作开展情况,每月由一名实职领导带队抽查干部纪律作风和便民服务等工作,发现问题,轻者立即约谈、通报批评;重者组织调整、纪律处分。对不正确履行检查监督职责或履行职责不认真而出现违规违纪问题的,坚决实行“一案双查”,使监督者敢于追责亮剑,受监督者工作不敢怠慢,真正将纪律规矩挺在了前面。

  此举改变了过去一些工作人员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现象,形成了“九牛爬坡,个个出力”“干在实处,勇谋新篇”良好风气,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