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市之光·长沙魅力”短视频大赛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佑臻 编辑:杨滋 2017-11-16 08: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佑臻)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长沙市文联共同主办的“城市之光·长沙魅力”短视频大赛于近日全面启动。

  短视频是随着新媒体发展而涌现出来的一种新的传播形式,它的特点是:内容精、篇幅短、时效快、传播广。举办这次大赛,旨在运用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长沙的发展变化,彰显“媒体艺术之都”的软实力,激励和鼓舞全市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贡献。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凡是围绕“城市之光·长沙魅力”这个主题,创意、构思、制作的各类风格的短视频(包括公益广告、宣传片、微视频、微电影)均可参赛,内容以反映长沙深厚文化底蕴、展示长沙发展成就、讲述长沙精彩故事、赞美长沙人民美好生活为主,时长在30秒至10分钟之间。欢迎各电影电视制作机构、影视文化公司、视频制作机构、高校视频专业院系、学生团体以及个人爱好者踊跃参赛。作品可以单位申报,也可个人自荐。参赛方式可以通过“智慧长沙”APP或者“智慧长沙”官网上的短视频大赛专门页面上传视频资料,也可以直接将视频U盘和参赛表邮寄到长沙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邮寄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一段989号长沙市广播电视台2301室;邮编410116)。大赛截稿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所有参赛作品经组委会审查通过后,将在智慧长沙APP和短秀视频APP进行网上投票,并经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网络最佳人气奖。获奖作品由组委会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在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所属媒体和众多新媒体平台展播,一等奖作品可获奖励4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