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进驻衡东县

来源:红网 作者:伍婷婷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7-11-16 09: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伍婷婷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近日,湖南省衡东县召开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暨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衡阳县(市)区交叉巡察正式进驻衡东县。

  按照安排,从10月下旬至12月下旬,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18、19、20组将分别对衡东县水利局、衡东县发展和改革局、衡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此次巡察首次采用县市区交叉巡察,目的在于破解基层巡察“熟人关”“亲友关”“人情关”,将采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抽查核实、实地走访察看等方式方法,重点巡察进驻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党的领导情况、加强党的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

  衡东县自2016年底开展巡察工作以来,先后对4个乡镇、4个县直机关单位进行了巡察,两轮巡察共发现问题235条,其中移交被巡察单位整改问题150条,移送移交相关部门问题线索85条,目前已处理43人,其中开除党籍13人,移送司法1人。通过巡察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号有力地传输到了神经末梢,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内监督,形成了强烈的震慑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