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在长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徐丹 2017-11-16 08: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前昨两日,由省商务厅、省经信委联合举办的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在长沙召开,此次峰会是我省首次面向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企业举办的产业专题招商活动,也是首次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开展的专业招商活动。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副省长何报翔会见了参会的世界500强、知名跨国公司及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展览突出节能环保主题,充分展示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最新成果,包括中车时代电动、比亚迪、众泰、吉利、国金汽车等10家国内外新能源整车企业组织了19台新能源汽车参展,涵盖客车、乘用车、环卫车等车型,展区面积近3000平方米。

  作为峰会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昨日上午举行。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47家全球500强、知名跨国公司和行业领军企业参加会议,客商参会规模达202人。他们围绕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共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纷纷建言献策。

  会议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7个,投资总额134.5亿元,包括北京弘卓资本在长沙经开区投资5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中信戴卡在望城经开区投资15亿元的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等。会上还发布了101个汽车产业招商项目,总投资额3336.2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