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调研天心区南部新城发展,文树勋参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徐丹 2017-11-16 09: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前往天心区就南部新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副主席石长松、龚振湘、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朱建军、李平,秘书长谭志参加调研。

  文树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七水厂、万家丽路西延线、湘雅五医院、中海环宇城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南部新城发展情况和天心区政协工作情况汇报。长沙南部新城包括解放垸、大托机场、暮云等片区,总面积82.47平方公里。随着省府驻地强大资源聚集能量释放、机场搬迁及解放垸调规可腾出大量空间和土地、长株潭城际铁路开通运营、南横线启动建设以及片区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南部新城开发各方面条件日趋成熟。今年3月以来,天心区在片区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产业布局发展等方面逐步展开了南部新城发展建设工作。

  文树勋对天心区南部新城发展和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部新城区位优势明显,面临着很好的发展机遇,要整合各方力量,高质量高起点协调推进南部新城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围绕南部新城建设提交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提案,整合各级政协力量推动工作;统筹协调,科学规划,支持环保产业发展,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统一;修编总体规划时多方征求专家学者意见,形成科学规划方案,实现规范有序开发。文树勋强调,天心区政协要强化街道和社区智慧委员工作室建设,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形成工作特色,走在全省各级政协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