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警方破获一起重大高危人员贩毒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廖忱 罗飞虎 编辑:唐韵 2017-11-16 09: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抓获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廖忱 罗飞虎)近日,衡阳市石鼓区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重大高危人员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蒋某(男、50岁)、彭某(男、52岁),缴获毒品海洛因406克。

  根据石鼓公安分局党委安排,区禁毒大队多次组织办案民警对各类线索进行摸排,经对搜集的线索进行摸排,禁毒大队获悉一零包贩毒人员近期频繁交易毒品海洛因线索。为确保战果,禁毒大队对其进行了布控。11月7日,民警获悉该零包贩毒人员将在易赖街某牌馆进行交易。当天下午,石鼓区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带领民警在易赖街某牌馆门口将吸毒人员蒋某抓获,查获5小包毒品海洛因(重约55.94克)。在民警通宵审讯和政策宣讲下,蒋某供认毒品海洛因是从一名祁东籍男子手中购买,双方约好8日下午将在向群路某楼再次交易。

  为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石鼓区禁毒大队民警精心制定抓捕方案,并将参战民警分成观察组、接应组、抓捕组,在确定该贩毒上线后,果断实施抓捕,并在其随身携带的挎包中查获一板毒品海洛因(约350克)及10000元毒资。经查,该祁东籍男子名叫彭某。

  得知彭某、蒋某患有严重疾病,羁押困难的情况下,连续作战两天两夜的办案民警为了不让战果流失,马不停蹄地带嫌疑人员到医院做各项检查。

  目前,通过全队民警的不懈努力,彭某、蒋某已被刑事拘留,并依法收治。该案共缴获毒品海洛因405余克,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