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狠抓作风建设 1至10月问责329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广业 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7-11-16 08: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广业 杨庆 )今年以来,桂阳县狠抓作风建设,截至10月底,对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329人进行了问责,并对典型案件进行点名通报,起到“查处一案,治理一线,教育一片”警示效果。

  为整治公职人员上班陋习,桂阳县结合“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要求,从规范签到、设置岗位牌、完善去向牌和工作去向登记入手,对公职人员实行“阳光考勤”,做到在岗在位,去向明了;同时,以“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铁腕推进“为官不为”“四风”变种、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问题和陋习、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国家公职人员涉赌涉毒等专项整治,严防“四风”反弹,树立新风正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