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酒掉入6米深井获救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李丽 2017-11-16 10: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涟源石马山镇,一男子醉酒失足坠入6米工地深井,消防成功将其救出。组图/潇湘晨报通讯员 熊雅丽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熊雅丽)近日,娄底一工地的包工头喝醉酒后,因没看清路面,不慎掉入工地6米深的基井内。当时工友试图施救,但困于条件和设施所限没有成功,后在娄底涟源市消防大队的帮助下,成功将该包工头救出送医。

  11月14日14时52分,湖南省涟源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涟源市石马山镇梅亭路社会福利院对面一建筑工地,有人不慎坠入约6米深井,亟待救援。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两台车14人赶赴现场营救。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者所坠深井为工地基井,井口直径约1米多,深度约6米。只见井底坐着一名约30岁左右的男子,意识已经模糊,无法与之交流。据了解,该男子坠井后腰部和腿部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迅速展开营救。一名救援人员穿戴好防护装备,携带安全腰带、保险绳等工具,深入井底实施救援。其他救援人员利用吊机将被困者慢慢往上拉。经过约20分钟的营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送交现场医护人员救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