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司法局“三招”深化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罗伟清 编辑:何红华 2017-11-16 10: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朱圆 罗伟清)今年来,汝城县司法局把深化作风建设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紧盯严查“四风”隐形变种,强化制度执行和日常管理,聚焦“为官不为”等中梗阻问题,以“实招”“严招”“细招”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

  实招促工作落实。汝城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进村入户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深入基层化解矛盾纠纷、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矫正活动。同时,召开月例会,各股室长及分管领导汇报上个月工作情况和下个月工作打算,提出和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严招防“四风”变种。汝城县司法局严格报账审批程序,发票必须由经办人注明开支事由,经业务工作分管领导审核证明后,再按程序签字报账;严格公务接待,一律严格标准在单位食堂进行接待;完善学习培训等制度,严格审批手续,加强公车使用管理。

  细招抓日常管理。汝城县司法局建立健全机制,进一步完善了首问责任制、考勤签到制、离岗告知等管理制度,并经常性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工作,严防“为官不为”、上班不在状态现象。同时,强化纪律作风公示,每周统计并公示签到和下乡情况,有效防止迟到、早退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