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宣讲轻骑兵”进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1-16 10: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近日,宜章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轻骑兵”活动。不同于以往的“大课堂”宣讲,此次的“宣讲轻骑兵”直接深入基层,采用“小课堂”的形式与基层纪检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宜章县纪委第四片区工作组,宜章县纪委常委、“轻骑兵宣讲员”谭泽亮与各位纪检干部围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片区工作组的纪检干部们踊跃发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保持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态度和决心,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接下来,“宣讲轻骑兵”还将走进其他片区工作组继续进行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的资料将会作为示范留存下来,后续将在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面铺开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