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迎“年考”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编辑:于佳丽 2017-11-16 10: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昨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来到长沙县,对长沙县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考核。副县长喻名团参加考核会议。

  今年以来,长沙县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国务院《公共机构节能条例》《机关事务管理条例》以及省、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考核体系,精准数据统筹,深入宣传发动,多措并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年度工作任务。据统计,今年长沙县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单车汽油消耗量及水、电、天然气等消耗均有较大幅度下降,基本完成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下达的能耗数据指标。

  在长沙县行政执法局,考核组一行查看了无纸化办公系统,听取了长沙县面上情况汇报,并查阅了有关资料。考核组认为,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部门的支持协作下,长沙县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各项工作既有量的变化,又有质的提升,走在了全市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