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禹敏到双峰县锁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赵冠豪 编辑:唐韵 2017-11-16 11: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赵冠豪)11月14日,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到锁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禹敏先后来到芙蓉村、坪壤山村和锁石村调研走访。每到一处,禹敏都仔细查看建档立卡户档案,一一指出台账填写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现场检查帮扶干部对贫困户的了解和对扶贫政策的掌握,详细了解产业扶贫的收益和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禹敏指出,要对每个贫困户档案资料过细一遍,做好入户问卷调查,对发现的问题迅速采取措施,整改到位;要规范合作社管理,扶贫资金使用既要保证合法依规,又要保证用到刀刃上,让老百姓真正从扶贫产业中获利。

  禹敏还随机走访了贫困户,仔细检查了贫困户的扶贫手册,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对脱贫工作的满意度,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信心,与帮扶部门、镇村干部一同努力,尽早实现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