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金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在长沙成立 未来会员总量将超1000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陈雅 编辑:徐丹 2017-11-16 10: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陈雅)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我国汽车产业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弯道超车”的国家战略。国金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前日在长沙市举行,众多新能源汽车行业领域的企业家、专家相聚一堂,共叙合作发展。

  国金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是由国金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以及交通、通信、电子、信息、金融、物流等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和社会团体组成的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的联合体。未来将聚焦10家以上的整车生产企业,50家以上的上市集团,100家以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零部件企业,同时吸纳科研机构、运营公司、金融机构、高等院校以及后市场企业等,会员总量将超过1000家。同时,联盟将在全国逐渐建成一批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带动经济发展良性循环,促进高端人才、资本、技术的聚合效应,塑造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增长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