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土首家网贷平台挂牌湖南股交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曹开阳 编辑:徐丹 2017-11-16 11: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11月14日,58车贷通过层层审核成功挂牌湖南股交所,代码为303233HN。58车贷是目前国内专注汽车产业链金融并实现标准化和规模化的创新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自2015年3月平台上线以来,累计成交7.6亿元。

  湖南股交所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亿元,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我省唯一的非上市企业股权登记托管、股权融资和交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58车贷董事长邢森表示,目前58车贷合作伙伴在南宁、昆明、柳州等30多个二三线城市均有重点布局,计划未来两年在全国60多个省会城市和地级市布局车贷业务。据了解,湖南股交所将为58车贷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包括提供信息展示、宣传平台,帮助企业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组织企业培训、咨询活动,提高58车贷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和投融资对接能力;改善和优化企业融资结构,帮助58车贷的融资渠道进一步得到扩张;促进58车贷走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